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上海大学第十三届“自强杯”决赛及寒假社会实践终极答辩管理学院指导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5-10  王吟雪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9日下午3点,为提高入围“自强杯”决赛和寒假社会实践终极答辩的作品质量,帮助学生团队做好充足准备,管理学院举行赛前线上指导会,进行一对一指导。本次指导会有幸邀请到上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管李志峰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亮老师,上海出资人联合会创始人(LP公会)薛庆老师,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主任、工信部第一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导师许炳老师,管理学院孙继伟、赵红丹、颜恩点、方宗、梁茹、李银六位老师。本次指导会由姜笑和王吟雪两位老师主持。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亮老师致辞

上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管李志峰老师致辞

会议开始由马亮老师和李志峰老师进行致辞。马亮老师感谢评审专家百忙之中前来指导,管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学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希望晋级的各个队伍可以利用好此次指导会的机会,这是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请大家吸取专家们给予的意见,及时的改进项目材料,为学校的比赛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李志峰老师在致辞中讲到,本次能晋级校内赛、脱颖而出的团队都很优秀,管理学院在之前的科创竞赛、社会实践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晋级的团队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总结比赛的经验,积极做好准备,并且在后续赛事中多进行跨学科、跨学院合作交流,迸出更多创新的火花。

首先,晋级“自强杯”决赛的各个学生团队进行了各自项目的介绍和展示,评审嘉宾们对于各个项目的优劣势进行了建议和指导,从研究内容的独特性、项目的发展前景、介绍的重点、PPT的逻辑问题等方面加以点评。各位老师针对个别项目进行了深入且细致的挖掘,为学生团队的项目锦上添花。

“自强杯”指导会专家合影

寒假社会实践终极赛指导会部分师生合影

接着是晋级寒假社会实践终极赛指导,对于答辩项目,点评嘉宾综合考虑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影响度、现实意义等方面因素进行评判,并在学生自主叙述结束后进行点对点的建议。尤其是对于社会实践项目的调查环节和一些项目团队的PPT展示、问卷问题,嘉宾们进行了详细指导。

马亮老师在指导会最后提出,同学们需要好好吸收专家老师的建议,精益求精,把作品打磨得更好。此次晋级“自强杯”决赛以及寒假社会实践终审答辩指导会圆满成功,入围项目团队将在老师的建议下进一步完善答辩过程。感谢各位专家老师们的对管院学子的耐心指导,相信经过此次指导会,各个团队的作品质量将会大大提升,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齐头并进,展示出管院学子关心社会、热于创新和踏实努力的风采。最后,预祝管理学院的各支队伍都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访企拓岗|上海大学-传化智联“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不乱于心,方得始终:管理学院“工商人在行动”抗疫系列公益讲座第三期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