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分会介绍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于2013年,是上海大学校友会所属分会,接受上海大学校友会的指导。本会属非盈利性组织,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激励校友发扬上海大学“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精神,为母校的发展,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会组织原则是自愿性原则,以服务校友为前提。曾在管理学院(及其前身)学习或工作(包括全职和兼职)的师生员工,经与本会取得联系,填写会员登记表,承认本会章程,即可成为本会会员。

   对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非本会会员,经本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可授予名誉会员资格。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