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概况院长致辞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作为以上海这座商业城市命名的大学的商学院,自1983年建院开展商学教育以来,伴随着国家和上海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创新与探索历程,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开放国际视野、深谙商业创新之道、胸怀包容合作精神的商界精英和商学人才。经过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以及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院的育人水平与科研实力稳步提升。我们深知,上大管院要建成一所与上海齐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商学院,我们任重而道远。面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复兴征程,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继续扎根上海经济发展实践、讲好商业案例中国故事、链接全球科技创新前沿、为人类商业知识与文化发展发出上大声音、贡献中国智慧。我们秉承海纳百川的城市品格,愿与广大有志之士携手同行,共同见证亲历上大管院的发展与登峰之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为上海卓越全球城市的建设,砥砺奋进、再续华章!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