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人才培养物流工程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物流工程非全日制双证班招生简章    

 

本学科依托的上海大学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信息管理系,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管 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工商管理(MBA)授权点以及物流工程、项 目管理工程硕士领域。本学科师资力量雄厚,研究资源丰富,有正教授10人,副教授8人,中、青年教师近80%具有博士学位,多人有海外留学背景。主持完成 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上海市地方以及企业委托项目,有多项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顶级管理期刊发表。    

本专业注重对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所开设课程包括本专业的主要基础理论课程以及反映本工程领域最新发展的专业课。工程硕士研究生在导师的 指导下,紧密围绕本学科所承担的国家、上海市以及各种企业委托项目,以实际工程为研究对象,确定学位论文课题。完成学业后,研究生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 统的专业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和创新能力,可以胜任物流领域及相关领域的高级技术与管理岗位。

   

 

一、   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身体健康    

3.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4.        201691 日前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       学制、年限与上课时间    

学制:2.5    

年限:不超过4    

上课时间:周末    

三、       培养方向    

01. 物流产业发展与政府政策
02.
物流系统优化设计
 03.
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整合管理
04.
企业物流战略的制定与流程优化
05.
物流项目流程的设计与优化    

 06. 物流绩效的标杆分析与管理
 07.
库存优化、运输优化    

四、       培养方式    

授课时间: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在职培养方式,业余时间集中授课。授课时间一般为双休日    

五、       招生名额    

2017项目管理非全日制双证班研究生招生人数为40 名。    

六、报名、考试:      

1. 报考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2.报考时间:约201610月(具体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3.现场确认时间:约201611月上旬(具体见上海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s.shu.edu.cn/    

4.考试时间:约201612月底(具体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5.考试科目:101政治(100);204英语二(100分);    

303数学三(150分);911运筹学(150分));    

5. 管理学(复试科目)    

七、学费与学制      

学制:2.5年,其中在校学习时间累计不少于6个月    

年限:不超过4    

学费:7.8    

八、学位与证书      

学习期满、修满学分、成绩合格,通过论文答辩,发放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21—66137099

传真:021—66134284

邮箱:gyyjszs@163.com    

地址:上海市上大路99    

         

 

    网上报名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