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教师与研究师资概况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依托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地域优势和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的大力支持,积聚了较为雄厚的师资力量。学院现有专业教师140人左右,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教授、副教授70多名、现有专业教师中大多数拥有博士学位,包括一些美国、日本、新加坡、挪威、法国等著名大学商学院的海归博士(如美国普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挪威卑尔根大学、法国埃马赛三大)。此外,学院还聘请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担任兼职教授,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学院现有专业教师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在国内的顶级管理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论文。并发表了几十篇被SSCI与三大国际索引收录的英文论文,以及有教授在世界级的管理核心期刊,如美国国家管理学会期刊AMP(英文),管理研究期刊 JBR(英文),担任编委。学院在管理学方面的英文论文数量与国际性研究成果目前在上海市的高校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