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0829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系列高端讲座第4期(Franz Kellermanns教授,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

创建时间:  2022-08-27  沈洁   浏览次数:

题目:创新型创业及家族企业研究发表经验分享 Innovative Entrepreneurship and Family Firm Research with Publication Tips


演讲人:Franz Kellermanns,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管理学教授

主持人:于晓宇,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间:2022829日晚上20:00-21:30

ZOOM会议室:917 761 8154


主办单位: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大学数字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数字创新管理与治理”重点创新团队

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上海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演讲人简介:

Franz W. Kellermanns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贝尔克商学院管理学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国际商业、战略过程和企业家精神,重点是家族企业研究。Kellermanns教授是《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期刊主编,《Family Business Review》的前副主编,已在AMJOSJBV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0913上海管理论坛第487期(黄旭教授,香港浸会大学)

下一条:0630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系列高端讲座第3期(Tyson R. Browning教授,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尼利商学院)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