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0707上海管理论坛第466期(刘家国教授,大连海事大学)

创建时间:  2021-07-02  沈洁   浏览次数:


题目:区块链与港航供应链:投资、共享及应用


演讲人:刘家国教授,大连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主持人:孙华丽教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时间:202177日(周三),上午9:00

地点:上海大学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刘家国,大连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兴辽英才、辽宁省优秀专家,中宣部四个一批青年英才。研究领域:港航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国家发改委专项、科技部国际合作、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多项。在TRBTREIJPEIJPREJOR、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获省部级二等奖4项。目前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船海系统工程专业委副主任、中国“双法”学会船海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演讲内容简介:

区块链技术在港航供应链中表现出极大的应用潜力。本报告结合空间模型突出区块链技术对港口物流能力的价值,揭示最优策略和均衡策略下的均衡。此外还设计了“区块链技术共享+补偿”的横向协同机制,不仅打破了三种囚徒困境,而且实现了帕累托最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0708上海管理论坛第467期(杨嬛副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

下一条:0705上海管理论坛第465期(马修岩副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