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0528上海管理论坛第458期(唐莉教授,复旦大学)

创建时间:  2021-05-28  沈洁   浏览次数:

题目:合作、分工与撤稿


演讲人:唐莉,复旦大学教授

主持人:赵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21528日(周五),下午3:00

地点:上海大学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唐莉,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知名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公共政策博士。研究领域科技创新政策,当前关注议题:人才流动、科研诚信、全球科技治理。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科、国家社科、科技部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共同主持过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纳米研究中心的中国纳米技术产业化项目以及美国戈尔创新项目。曾担任欧盟ErawatchProInno Trendchart两个科研政策和创新政策平台的中国区负责人,在NatureScience and Public PolicyJournal of Technology Transfer、公共行政评论等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演讲内容简介:

讲座从《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阐述出发,从知识生产方式的分工与科研合作视角,分析了国际期刊撤稿的影响因素以及对我国当前科研实践与管理的启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0602上海管理论坛第459期(陈孝伟副教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

下一条:0528上海管理论坛第457期(张米尔教授,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