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1209上海管理论坛第440期(陈俊宏教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

创建时间:  2020-12-04  沈洁   浏览次数:


题目:如何进行原创研究——关于在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乔治梅森大学的研究经验分享How to Conduct Original Research? Sharing of My Research Experiences at Harvard, UPenn, and Mason

演讲人:陈俊宏教授,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

主持人:镇璐教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时间:2020129日,上午9:00

腾讯会议 ID263 578 006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陈俊宏教授、博士、IEEE Fellow1994年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后,至宾夕法尼亚大学任助理教授,现为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2011年至2014年兼任台湾国立大学电机与工业工程系客座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仿真的决策优化方法及其应用,为多本著名国际期刊编委,如: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IE Transactions等。先后主持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能源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美国联邦航空局、美国导弹防御局、美国空军、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新加坡SMI等部门项目多项,著有《随机模拟优化:最优计算预算分配》等两部专著,在本领域重要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演讲内容简介:

本讲座将讨论如何进行原创性研究。理想情况下,科学研究不仅要有原创性,而且要有影响力。讲座将首先讲解关于如何开展原创性研究的通用准则,之后陈教授会以他自己如何开展最佳计算预算分配(OCBA)方法的研究为例进行案例分享。OCBA作为仿真优化领域内先进的技术,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找到最佳决策的仿真效率。讲座中陈教授还将分享他在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乔治梅森大学的研究经验。讲座设有问答环节,欢迎参与者根据自己目前的研究进展情况,提出问题进行讨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1214上海管理论坛第441期(刘伟华教授,天津大学)

下一条:1130上海管理论坛第439期(李涌教授,美国内华达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