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1130上海管理论坛第439期(李涌教授,美国内华达大学商学院)

创建时间:  2020-11-28  沈洁   浏览次数:


题目:浅谈发表高质量的学术文章

演讲人:李涌(Yong Li),美国内华达大学商学院教授

主持人:于晓宇教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北京时间:2020113010:00

美国西部时间:2020112918:00

腾讯会议 ID243 781 641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市行为科学学会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科研团队

上海大学战略管理研究中心

上海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


演讲人简介:

李涌博士是内华达大学商学院教授,Lee创业讲席教授,Troesh创业创新中心研究主任。现任FT50期刊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Journal副主编, <管理学季刊>(中文)创业领域编辑,以及 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等期刊编委。曾任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战略创业教授。从伊利诺依大学香槟分校获得工商管理博士。

主要研究公司在不确定环境下的投资决策,包括创业融投资,众筹,创新和跨国投资等。研究发表在管理学顶级期刊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Organization Science,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 以及创业顶级期刊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Journal, 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 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福布斯(Forbes, 创业家(Entrepreneur),沃顿知识(Knowledge@Wharton)等对他的研究有过报道。


演讲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分享如何在创业和管理领域发表高质量的学术文章。结合自身在主要学术期刊发表文章的经验,以及在管理和创业主要期刊担任评委和副主编的心得,围绕选题,理论,实证,和编审过程进行交流。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1209上海管理论坛第440期(陈俊宏教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

下一条:1127上海管理论坛第438期(石涌江博士,剑桥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