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3-05-23  李小玲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2023年5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以“以就业优先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校党委主题教育联络组副组长吴铭列席专题党课。

李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联系学校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首先,李伟书记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针对管理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伟分享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体会,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焕发敢闯敢试激情,充分展现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实干建功新时代。参会党员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展开了讨论。

随后,李伟针对管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进行了数据解读,针对今年就业难点,李伟书记提出今年将会实施从学院领导到学工队伍责任包干制、领导带队积极访企拓岗、成立就业育人项目、开展生涯教育和调查研究等举措解决就业难题,李伟书记动员师生党员全员,全力以赴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上一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做客上海管理论坛分享《管理国际商务中的中断:效果推理、商业模式创新和渠道弹性》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