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原电子专业791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创建时间:  2023-04-28  李小玲   浏览次数:

【四海同心】原工商管理学院电子专业791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

圆满举行

4月26日,上海大学原工商管理学院电子专业791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20多位校友齐聚母校,共话当年同窗之情,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

当天上午,班级代表洪中校友一行前往临泮轩校友活动中心商议上海大学德国校友会筹备情况。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然,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静,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亮等接待了洪中校友一行。

洪中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随后就在德校友的情况进行了简介,并就德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在德校友联络已初具成效,校友会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陈然处长对以洪中校友为代表的德国校友为校友会筹备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期待德国校友会早日成立,成为凝聚广大在德上大校友的精神家园。

中午,校友们在益新食堂欢聚一堂,陈然老师,马亮老师,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电子专业791班原辅导员樊春妹老师等出席活动。

马亮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他表示,今年时值学院建院40周年,毕业40年的老校友是学院成立与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人。马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建设愿景,期望校友们能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

随后,樊春妹老师表示,电子专业791班的同学是她刚当上辅导员时带的学生,她与学生亦师亦友,教学相长。这一届学生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通过努力都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上海大学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能一起将这个家园建设好。毕业40年再相聚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聚会活动后,校友们在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勤老师的陪同下,集体参观了上海大学校史馆和钱伟长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校友们近距离了解到了百年上大的辉煌历史并且深入学习钱伟长老校长爱国的一生,校友们都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自豪。

图文:井晓昌/李勤

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上海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供稿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商科BGA认证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