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2022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羋城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22-12-14  胡小品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表彰优秀学生榜样,培养高素质人才,上海芈城商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设立芈城奖学金。该奖学金旨在奖励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在实践活动、校园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以及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学生。

1213日,2022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羋城奖学金评选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亮老师,院博士生辅导员刘桂村老师,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孙维老师,院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张宏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刁雅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姑丽米热老师,院研究生教务主管胡小品老师作为评审出席本次答辩会。

此次芈城奖学金评选将从37名申请人中,分别评选出实践活动奖获得者8名、校园工作奖获得者8名和自强不息奖获得者9名。


实践活动奖——投身实践、练就本领

热忱并投身于实践活动的管院学子,他们在各类国家级、省市级比赛中勤于拼搏,奋勇争先;在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中,总是无所畏惧,冲锋在前。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示各自取得的实践收获,分享自己如何将专业特点和自身特长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并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

校园工作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积极投身于校园工作的同学们,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亮,从寝室楼长、班级班长,到学院党团研学生干部,甚至作为校内外的志愿活动团队负责人,他们踏实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勇于担当、全面发展的风貌。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期,仍能看见他们奋战的身影,核酸“管长”、寝室“层长”、运餐食志愿者,投身“疫”线,安全“嘉”园。这群追光者们,从发现光,到追求光,到最后也必将成为光。

自强不息奖——自强不息、奋发有为

申请自强不息奖学金的同学们从专业成绩、科研成果、干部经历以及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自己所获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即使身处艰难的环境,也丝毫没有松懈的意识,奋发有为、自强不息,在各个领域发光发彩,同时也彰显了管院学子自立、自强的坚毅魅力。

最后,马亮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马老师首先肯定了每一位同学在各自领域的成绩,也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争取的荣誉,以及在抗疫期间所的默默奉献,鼓励大家未来在更高、更广大的平台上,依然能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自强不息、道济天下,时刻带着感恩之心,负重前行。同时,马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了“晨曦赶路,勇攀高峰”的殷切希冀。

本次羋城奖学金答辩会圆满成功,此次奖学金的评选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和激励,也提供给同学们相互学习和促进的机会,也希望这种榜样力量能够带给更多的管院学子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力量。








上一条:喜报 管理学院新增两门“上海市一流课程”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