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上海大学6篇原创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管理学院再创佳绩!

创建时间:  2022-09-04  胡小品   浏览次数:

2022815-1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负责组织的第十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在镇江市召开。经两轮专家评审(重点项目单独组织评审),4所院校的4个项目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9所院校的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所院校的19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2010年起,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组织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评选的最高奖项,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奥斯卡,教育部已将其列为学科评估(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评价指标(C5项)。入选的案例质量要求与国际接轨,并与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合作面向全球发行。其承办单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开发中国本土原创高质量案例,推动和提高中国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对推进管理案例在全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广泛使用,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并带动了其他专业学位案例的建设与发展。

上海大学自2014年首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以来,已经连续9年入选。今年,上海大学在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再创佳绩。本届上海大学共6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其中,一般项目(4项),微案例(2项)。

在积极建设一流商科的基础上,上海大学一直重视挖掘和开发兼具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本土化、原创性、高质量管理案例,强化商科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致力于为校企联动、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届上海大学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总数继续保持全国前列,标志着上海大学围绕原创管理案例开发与培育,在通过案例促进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工作中逐渐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显著优势。

特向以上作者表示祝贺!

相关链接:http://www.cmcc-dlut.cn/Home/Detail/321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202293





上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迎新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Franz W. Kellermanns教授做客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系列高端讲座在线分享《创新型创业及家族企业研究发表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