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6-19  胡小品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15:00,在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组织处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党委成功克服疫情影响召开了第四届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换届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镇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马亮,副院长、分会会长于晓宇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马亮主持。

大会伊始,马亮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统计并报告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宣布大会有效。

首先,李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换届大会的意义,指出青年学者是学院发展的希望,也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青联分会开展工作;希望选举出的新一届青联分会能够多组织活动,让青联分会更活泼更富有生机;希望每个青年加强自身的修炼,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接着,管理学院党委青联分会原会长于晓宇副院长对上一届青联分会的工作做了简要报告。回顾了分会围绕思想建设、立德树人、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力、商科品牌建设五大方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工作,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分会“一茬接着一茬干”、再上一个台阶、“同甘共苦,共克时艰”、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的期许。

随后,马亮副书记介绍了青联分会换届的背景,说明了管理学院党委根据要求酝酿产生分会会长和分会班子成员预备人选, 并就分会长、分会班子成员预备人选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新一届青联分会长1名、副会长3名和理事9名的预备人选名单。参会的70余名青年教师分别就分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的预备人选名单进行投票表决,三轮表决均以70票以上的同意票通过。

新任青联分会会长卢超副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定不移服从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坚守初心促进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不懈服务好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团结带领管理学院分会围绕青年教师集中反映、迫切关注的问题,群策群力寻求解决之道、互帮互助谋求共同发展。

三名新任分会副会长也分别进行了分享。贾迎亚副教授表示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连接起来,在分会工作中积极服务与奉献。娄祝坤副教授表示要进一步向优秀教师学习并提升个人能力,成为真正的优秀青年教师,在分会平台中积极配合会长、配合学院党委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青年教师。王宁副教授表达了自己关于分会未来工作的畅想: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将管理学院打造成一个温馨大家庭,共同追求学术发展,推动商科高水平建设;号召青年教师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建设。

最后,镇璐院长对青联分会提出殷殷嘱托。镇璐院长认为团结好青年教师群体,让青年教师群体发挥作用,对学院的长足发展建设至关重要。希望青联分会后续根据不同主题组织丰富的活动,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交流的同时也增强青年教师群体的归属感。希望青年教师联谊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办得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换届大会在全体参会教师们其乐融融的视频合照中落下帷幕,期待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同心协力,共创未来!期待新一届青联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越来越好!



上一条: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Tyson R. Browning教授做客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系列高端讲座在线分享《DSM的研究应用和JOM发表分享》

下一条:上海大学获得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