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5位教师喜获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资助

创建时间:  2021-09-07  朱毅雅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资助结果相继公布,我院共5位教师获得资助。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3项(规划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

2021年4月,“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资助结果发布,管理学院有1项课题获得资助。2021年8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结果发布,管理学院有5项课题获得资助。2021年度,管理学院共有8项国家级社科和自科项目获得资助,覆盖重大、面上,青年三个系列。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精心组织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主办、合办或承办多次高端论坛,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对申报项目进行预评审和指导。

在教师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国家级立项资助在国家级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立项更为均衡;在立项项目方面更加坚持“四个面向”。

向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课题组切实按照课题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追卓越、创一流”,为高水平商科建设、构建中国特色管理学理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具体名单如下:

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价值共毁视角下互联网平台生态系统的治理机制研究

刘婷

一般项目

管理学

2

长臂管辖下的中概股问责管制及我国资本市场的监管应对机制研究

吕怀立

一般项目

管理学

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

序号

批准号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1

21YJA630013

“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下的航运企业减排决策及政府干预的影响效应研究

范丽先

规划基金项目

2

21YJA630010

突发灾害政社协同救援下消极型“挤出效应”的形成机理与自组织进 化路径研究

丁雪枫

规划基金项目

3

21YJC630080

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群组织网络多尺度治理体系建构与能力解构研究

刘亮

青年基金项目



上一条:管理学院于晓宇副院长出席宝山区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学科建设研讨会(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