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7-09  李小玲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6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在宝山校区东区1号楼115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李伟、镇璐、马亮、许学国、于晓宇、许科等同志出席会议,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马亮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镇璐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全院共有2个基层党支部被评为上海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4位同志被评为上海大学优秀共产党员;1位同志被评为上海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基层党组织、20名教职工党员、53名学生党员,荣获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上台领奖。

上海大学校级“两优一先”

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4名)

镇璐

刘鹏

马君

李小玲

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吕怀立

管理学院“两优一先”

先进基层党组织

教工(2个)

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

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

本科(1个)

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4个)

管理学院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管理学院20级会计硕士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管理学院20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管理学院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教工(13名)

周建、丁雪枫、陈楠、崇丹、赵红丹、范丽先、董学兵、王珂、王晶晶、颜恩点、崔岩、丁小凤、戴德宝

本科生(1名)

庞博

研究生(46名)

李芸、文森、刘宏笪、张露、张银银、周玮娴、刘心、肖健、沈婷芝、黄书凝、汤欣玮、徐彤彤、刘茹梦、刘凤起、刁淑慧、刘雨乔、俞磊、陈亚炜、张晓琴、许文瑄、孟婷、林巧燕、董继昌、刘培培、陈玫伶、毛瑾晔、岳成浩、陈甸甸、田园、彭飞、李燕妮、陈茜、汪天钰、武友成、赵斯咏、孟瑶、张馨文、薛丹丹、程妍、蔡晓笑、翟佳、霍雅倩、姜苏玲、徐晨、李雨薇、张晓菲

优秀党务工作者

教工(7个)

朱毅雅、艾丽娜、张思、朱晓霞、高宏伶、姜笑、张宏平

研究生(6个)

魏建峰、胡恩鹏、周阳、杨卓、谢雨初、汝振

上海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马君、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思以及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刘宏笪分别发言,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

上海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马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自己对每位学生怀有赤子之心,利用专业专长帮助学生寻找竞赛主题,修改打磨学生青涩的论文。作为一名党员老师,自己身兼双重身份,更要明白肩负的时代职责,为党育人,牢记权利义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为培育出更优秀的管院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思同志感谢党委与支部对她的肯定,并汇报了支部建设的成果和收获。她表示,今后将在课程中持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深化立德树人教学理念,在科研中做有品位的研究,争当晨曦中的赶路人,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更好地服务支部工作和教育事业。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刘宏笪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个人而言,将要褪去青涩,带着无限不舍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对于祖国而言,这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也是每个中华儿女最重要的生日;对于全民族上下而言,国际形势日趋复杂,疫情乌云始终盘旋,九千多万党员、十三亿多中华儿女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始终铭记自己作为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始终怀有作为中国未来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去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党委副书记马亮同志进行阶段性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管理学院严格遵守全程导师和课程思政要求,今年共有155位大二新生选择管院。希望各系党支部持续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做好全程导师制度落地落实与常态化建设。并号召管院全体教师带领学生利用暑假深入祖国各地开展暑期实践,延伸第二课堂。

党委书记李伟同志代表院党委向所有获奖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管理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上海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正规大学,有着光荣传统。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更加需要铭记先辈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勇担历史使命。按照前期的工作安排,每个支部放假前需要组织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的高潮。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管理学院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取得良好发展势头,这是上大管院人不懈努力才取得的成绩,更是上级党委领导与支持的结果,接下来希望管院师生党员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扎根上海经济发展实讲好商业案例中国故事、链接全球科技创新前沿、贡献人类商业知识、发出上大声音!

最后,在党委副书记、院长镇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厅,久久回荡。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龙美灵;摄影:冯敬霖、余玉婷)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赴上海鲁迅纪念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