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上海大学校内赛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4-22  姜笑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大学选拔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 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本届“三创赛”上海大学校内选拔赛在上海大学教务处、校团委指导下,由管理学院承办。

创新人才培养离不开学校的重视和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淘鲜电商总经理茅荣华先生、中国众创联盟理事长,华创俱乐部会长许炳先生、上海拓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李亚真先生、上海怡鹤居商务咨询中心董事长顾仕奇先生担任企业评委,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许科老师,管理学院熊励老师、李树刚老师、邹宗峰老师、戴德宝老师、王宁老师、方宗老师作为专家评审出席,比赛由管理学阮团委书记李勤老师主持。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首先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科老师致辞,许科老师介绍“三创赛”在锻炼同学们创新、创意、创业能力方面的重要意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载体助力大学全面培养人才的目标。接着,评委会主席熊励老师介绍了比赛的评审规则和注意事项,以便各参赛队员做好充足准备进行比赛,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选拔赛中,将会有优秀的参赛项目从校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市赛,乃至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各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向评委专家展示自己的项目,选手不仅专注于表达出团队的想法和产品,也认真聆听其他队伍的答辩。评审老师们为各个参赛项目逐一点评并给予指导,同学们收获颇丰。

植根于电子商务领域、助推创新创业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大学选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通过提倡选题多元化,鼓励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的提高,以高校学生竞赛为载体,更好地助力人才培养。祝愿今年参赛的各支团队可以再创佳绩,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晨曦赶路,勇往向前。



上一条:祝贺上海大学在2021年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斩获佳绩

下一条:“校际互动,党史共学”——上大管院与上外英语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