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院长镇璐教授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创建时间:  2020-12-18  朱毅雅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镇璐教授所著的《集装箱港口运作管理优化问题研究》荣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著作类)。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年一评,竞争激烈,被认为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高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本次获奖是管理学院首次获得该奖项,既是管理学院建设“一流商科”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也为管理学院“追卓越,创一流”,把握新商科机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向镇璐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一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工商管理学科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下一条:美国洛厄尔麻省大学杨迤教授做客上海管理论坛在线分享《企业风险资本投资者与其投资公司之间技术关系的动态研究》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