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于晓宇教授受邀担任国际知名期刊《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Journal》联合主编

创建时间:  2020-08-18  李小玲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于晓宇教授收到来自国际知名创业学期刊《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Journal》(简称ERJ)正式邀请函,担任ERJ联合主编(Co-Editor)。

ERJ由德格鲁伊特(de Gruyter)出版社出版,在创业学领域享有盛誉。2019年,在Scimago Journal Rank(SCImago期刊排名)中,ERJ被列为Business and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领域的二区期刊(Cite Score= 2.8;Impact Factor= 1.643;5-year Impact Factor= 2.194)。ERJ主要发表创业相关的多学科研究和跨国研究,鼓励学者跳出传统思维开展创业研究。该期刊欢迎理论研究和实证研究,并优先考虑对管理政策、公共政策和创业研究产生重要影响的高质量实证研究。

此次,于晓宇教授担任国际知名期刊《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Journal》联合主编,既是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重点创新团队在国际化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也是上海大学商科在“追卓越 创一流,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道路上取得的重要进展。

《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Journal》链接:

https://www.degruyter.com/view/journals/erj/erj-overview.xml?format=PAIN&tab_body=editorialContent-78027




上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企创新模式,参与重大工程,服务城市建设------生态城市交通工程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