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新闻信息

欢乐温馨再聚首、分享交流同进步——记管理学院校友返校嘉年华活动

创建时间:  2015-11-02  李勤   浏览次数:

20151031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毕业10年、20年和30年的校友返校。返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校友重返母校,了解母校蓬勃发展的近况,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为校友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返校日当天,学院校友分会为校友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签到环节,志愿者热情的欢迎校友回家,请校友登记基本信息并为他们佩戴院徽。校友们亲密交谈,他们可爱的孩子们也成了"上大宝宝"。随后校友们与多年未见的樊春妹老师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聊聊目前的工作和生活,让整个签到台都热闹了起来。学院校友分会项目团队成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也为返校活动填上热烈的颜色。
启动仪式上,校友们在美院的广场欣赏了上大学生精心准备的表演,聆听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徐旭教授的讲话,为上大的发展成就倍感骄傲我院2005届优秀校友倪勇代表全校毕业10年的校友发言,讲述了他与母校之间的故事,他表示母校是他成长道路上的精神力量。
 
 
接着在专属的志愿者引导下,校友重游校园并观赏了学校具有特色的菊花节,接近自然、放松心情。上大宝宝们在亲子乐园,活力四射、童真无限。校友羽毛球爱好者在体育馆,以赛会友、身姿矫健。中午,校友们在水秀食堂共进爱校午餐,重温食堂记忆,享受美食、畅谈生活经历。
下午,在志愿者带领下,校友们一路欣赏校园美丽风景,来到东区学院为校友专门布置的温馨而喜庆的聚会场地。校友们吃着美味的零食、水果和精致的蛋糕,聚在一起畅谈往事、合影留念,纪念美好的相聚。同时,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们来到学院420会议室,参加一届三次会议。理事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学院校友工作大计。
随后,校友们来到一楼115讲堂,聆听由管理学院杰出校友马红漫博士、楼小飞博士、戴勇斌博士和刘海波董事长带来的新航星校友讲谈。在讲谈中,各位嘉宾校友分析与讨论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大家都兴致颇高,气氛热烈。随着讲谈活动的结束,校友嘉年华活动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校友返校嘉年华让校友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也让校友再次融入管院大家庭中,我们期待校友在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共同协力,共助发展。
 
管理学院校友分会
                                               20151031


上一条: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功举办新航星校友讲谈——“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与讨论”

下一条:上海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新任常务理事与副秘书长人选公告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