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新闻信息

李雪峰等五位校友回母校分享职场经验

创建时间:  2013-12-19  李勤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4日下午14点在DJ103室,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举办了"60,70,80,90优秀院友经验分享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宏涛、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吴琼、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李勤和管理学院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优秀院友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60、70、80,90后四个不同年龄段的优秀院友代表回母校和在读的研究生分享学习工作心得。60后代表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总监、首席分析师赵金厚和同学们介绍了在校期间应该如何学习、如何确定职业取向等问题。70后代表西部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王克宇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校期间的创业实践经历,并强调研究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另一位70后代表是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雪峰,他给同学们的建议是在职业选择上要兴趣第一、循序渐进;事业发展上要理念至上,知行合一;生活上要从容淡定,真纯纯净。80后代表本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监倪勇和同学们介绍了他为了梦想奋斗的经历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90后代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业务部的王静萱,作为今年刚毕业的学生,她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刚入职场的一些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五位院友还热心回答在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交流氛围融洽。五位优秀院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和在校的研究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校经历和职场经验,并且还乐于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实习机会。
最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李勤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优秀院友经验分享会能有所收获,并且能将这些经验实践于行动,只有行动才一起皆有可能。接着,研究生代表向院友们赠送纪念品表示感谢。此次院友经验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MBA校友导师唐斐界为CCSR第五期Mentee带来“理想遇上超现实”主题讲座

下一条:李君等五位校友加盟第五期CCSR项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