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新闻信息

李君等五位校友加盟第五期CCSR项目

创建时间:  2013-12-19  李勤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5日上午9时30分,管理学院第五期CCSR(Community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上海大学社区-社会责任天使计划)项目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南区306室举行了开班典礼。第五期CCSR项目的所有Mentor与Mentee、第四期的优秀Mentor和部分Mentee,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宏涛,学生生涯发展中心主任李勤,MBA教育管理中心副首席运营官赵毅斐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CCSR项目是由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共同发起的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的课外培养平台,是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CCSR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经有逾百名工作经验在10年及以上的校友导师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结对。校友导师作为Mentor与作为Mentee的管理学院学生进行结对,Mentor为Mentee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同时提供企业见习机会,帮助Mentee进行就职准备——此为CCSR项目的最大特色。
本期CCSR项目除了MBA的校友导师外,有5位管理学院的校友导师加盟。他们是李君、王志忠、姜加宏、罗小军、曹华强校友。五位校友秉承着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成为CCSR第五期的Mentor,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在校的学生。开班典礼上李勤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他们与自己的Mentee进行了结对,并庄严宣誓。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宏涛老师代表学院对MBA校友及管院校友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Mentee要积极主动与Mentor沟通,珍惜这一机会,希望Mentor能为Mentee带来课堂之外的指导,帮助Mentee成长。
CCSR项目为管理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了解社会、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也为管理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MBA校友导师唐斐界为CCSR第五期Mentee带来“理想遇上超现实”主题讲座

下一条:李雪峰等五位校友回母校分享职场经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