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职业发展

景瑞俱乐部“房企人才探究挑战赛”正式启动

创建时间:  2014-10-21  李勤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景瑞俱乐部"房企人才探究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宣讲大会于101018:00在东区经管大楼2楼平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挑战赛旨在让俱乐部会员深度了解当前各大房地产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人才需求情况,帮助学生了解职场与做好生涯规划,同时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上海大学景瑞俱乐部指导教师李勤,挑战赛特邀指导教师李倩倩老师和景瑞地产校园活动负责人李贵庆女士出席了启动仪式与宣讲会。
启动仪式首先由李勤老师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与挑战赛的内容与赛制。随后,邀请李贵庆女士做了关于"地产行业发展及景瑞人才发展体系"的演讲,并进行了现场问答。参赛选手们表现积极,踊跃提出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应参加挑战赛技能需要,由李倩倩老师给会员们做了主题为市场调研与研究报告撰写的培训。李倩倩老师分别从市场调研的类别、策划和过程方面传授大家做研究访问的经验,技巧等知识,以及研究报告的写法。其中问卷的设计方面介绍也十分详尽:老师仔细地展示了如何给一个问卷开头,如何提出问题,如何给问题排序以及如何分析问卷设计。
挑战赛启动仪式后,选手们将进行访谈提纲的设计,访谈的实施,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会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后续俱乐部还将举行挑战赛中期交流与决赛。
 
管理学院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4年秋季职业导航月之自我认知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