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职业发展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14-10-21  李勤   浏览次数:

20141014日晚630分,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东区467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宣讲会由上海安吉汽车零配件物流有限公司的曲俊春经理主持,来自管理学院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等多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首先,人事专员崔利莉播放了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直观的了解。接着,曲俊春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主要客户、企业文化等,着重介绍了公司今年校园招聘的岗位、流程以及同学们关心的薪酬和晋升空间等问题。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所关心的问题,曲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曲经理对简历进行了初步的筛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宣讲会进行约1小时后顺利结束。
管理学院学生生涯发展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4年秋季职业导航月之自我认知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景瑞俱乐部“房企人才探究挑战赛”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