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概况学院制度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创建时间:  2021-10-15  沈洁   浏览次数:

文件编号:上大管【20153

为了加强学院会议室管理,确保会议室规范、有效地使用,更好地为对外接待、学术研讨、师生交流提供方便,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会议室是学院专门用于召开会议、对外接待、学术研讨的场所,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

二、会议室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使用登记与调度、设备维护与借用等相关事宜。未经学院办公室允许,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会议室、不得擅自挪用会议室多媒体设备和桌椅等物品。

三、会议室实行提前预约制度,并且只接受教师预约。预约时需明确活动内容、参会人数、使用时间,并留下使用人联系方式,经登记批准后方可使用。如有需要电脑、投影等会议设备,需提前告知,并办理借用手续。

四、使用人应爱护会议室设施,并保持会议室清洁。

五、会议室使用完毕,使用人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并及时做到以下几点:

1、关闭各类电器设备和门窗;

2、交还借用设备及钥匙,如果使用完毕已过下班时间,最迟于第二天8:30分准时归还,以便后者使用。

3、如发现设备故障和公物损坏,应及时报办公室,以便尽快修理。如有人为破坏,经核实后,照价赔偿。

4、使用会议室必须有教师在场,如果学生最后离开,请借用会议室的老师嘱咐学生做好相关事宜。

六、对于违规使用或未按照以上要求使用会议室的,将对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如由学生造成,后果由相关教师负责。

   七、会议室严禁涉及商业的各类活动。

八、本规定自2015101日起实行。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2015922




上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公章管理制度

下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章程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