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1030上海管理论坛第477期(徐根玖教授,西北工业大学)

创建时间:  2021-10-27  沈洁   浏览次数:


题目:A union self-evaluation approach to associated consistency for cooperative games(合作博弈中考虑相关一致性的统一自评价策略)

演讲人:徐根玖,西北工业大学教授

主持人:纪颖,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211030(周六),上午10:00

腾讯会议ID957 174 425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徐根玖,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网络优化与经济决策”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合作博弈解的刻画与机制设计、博弈论与无人系统智能决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军事智能科技重大专项、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2项,研究成果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ame Theory,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Economic Theory等学术期刊,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陕西省高校科技奖一等奖1项。


演讲内容简介:

Xu et al.(2009)根据“个体自我评价”的概念引入了关联一致性的概念。本文以“联合自我评价”代替“个体自我评价”,引入了一种新的关联一致性。采用这种关联一致性,我们提供了不可分离贡献平等分配(EANSC)值和输入集重心(CIS)值的新公理化化。此外,给出了一个基于关联对策类型的动态过程,从一个任意的有效支付向量出发,得到CIS值和EANSC值。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2021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通知

下一条:1028上海管理论坛第476期(董玉成教授,四川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