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1018上海管理论坛第429期(高杰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创建时间:  2020-10-15  沈洁   浏览次数:

目:共享制造及服务型制造战略

人:高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人:汪建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间:20201018日(周日),下午3:00

点: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高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教授,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专家委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在管理科学学报等中文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在国际知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SCI被引1000余次,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篇。近十年来,团队调查了国内200余家企业的服务型制造实施状况,参与制定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多次应邀在工信部主办的服务型制造会议上做主题报告。


演讲内容简介:

介绍共享制造及服务型制造战略发展、动向及研究课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1027上海管理论坛第430期(陈飘博士,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下一条:0930上海管理论坛第428期(Athanasios Pantelous教授,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