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1219上海管理论坛第421期(何达基教授,University of Kansas in Lawrence)

创建时间:  2019-12-11  沈洁   浏览次数:

 

    目:Research and Policy Implications of Comprehensive Financial Reporting by U.S. Local Governments美国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研究与政策价值

人:何达基教授,University of Kansas in Lawrence

人:李远勤,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间:20191219日(周四),下午14:00

    点: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何达基教授是University of Kansas in Lawrence公共事务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教授,该大学地方政府管理研究生课程在全美排名第一。何博士的研究主要在政府预算,财务管理,绩效管理和治理,以及电子政务方面,在这些领域有了50多篇期刊文章、专著章节和同行评议的会议论文。目前,他是《Public Performance and Management Review》和《Journal of Public Budgeting,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杂志的副主编。

 

演讲内容简介:

    讨论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财政和政策意义,以及这些信息如何有助于重新讨论美国的财政可持续性。综合财务报告的数据常为业界和学界使用,以研究地方政府的财政健康状况以及州与地方的财政关系。研讨会最后将讨论对其他国家的借鉴意义以及美国的改革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1216上海管理论坛第418期(Dries Goossens教授,比利时根特大学)

下一条:1219上海管理论坛第420期(何达基教授,University of Kansas in Lawrence)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