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1126上海管理论坛第412期(周蕾博士, 华人建筑环境专家联盟主席)

创建时间:  2019-11-13  沈洁   浏览次数:

 

    目:区块链在建设行业的应用

人:周蕾博士, 华人建筑环境专家联盟主席

人:马亮博士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间:20191126日(周二),上午10:30-11:15

    点: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国际活动项目研究中心、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周蕾,华人建筑环境专家联盟主席,龙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会员,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资深会员,中国专家人才库BIM专家。曾任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的建筑经济学高级讲师,博士生导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海外投融资中心副主任。周蕾博士也是对外承包商会《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的PPPPFI专栏作家。周蕾博士拥有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建筑经济与工料测量荣誉学士学位以及曼彻斯特大学可持续性建造硕士学位,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博士学位,其博士课题为 "英国私人主动融资采购模式的可持续研究(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hrough Private Finance Initiative in the UK)",博士后期间在英国雷丁大学参与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资助的PROFIK研究项目,专门研究PPP项目的创新推广和知识转移。发表国际学术论文50余篇,是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评委。并于2014年获得Emerald出版社的"Outstanding Paper Award" (优秀论文奖)

 

演讲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区块链技术的历史发展与前景,该技术在建设工程行业的应用场景,如何与当下的建设领域相关的高科技技术相结合,例如BIM、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帮助传统的建设行业实现转型和升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1126上海管理论坛第411期(左剑教授, 阿德莱德大学)

下一条:1126上海管理论坛第411期(左剑教授, 阿德莱德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