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管理学院上海管理论坛青年学者讲座第一期

创建时间:  2008-11-04  邹宗峰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战略创新:A Research of Strategic Innovation of Cosmetic Industry in China Market
时间:2008年11月7日(周五)下午2:00pm
地点:上海大学总部东区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467)
主讲人杨絮   
主讲人简介2002-2005 马来西亚 MMU大学经管学院 硕士;2005-2008 马来西亚 MMU大学经管学院博士candidate。杨絮近6年来一直从事战略创新研究,战略创新研在当前管理教育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敬请管理学院40岁以下的老师务必参加这一学术活动,40岁以上的资深老师欢迎参加。


上一条:关于设立“上海管理论坛青年学者专场”的通知?

下一条:秋季学期冲突考试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