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术活动

关于05级学生校对网上成绩大表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08-10-23  邹宗峰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05级同学,学校网上成绩大表的课程性质确认已初步完成,请各位同学严格根据所学专业教学计划,在102326校对本人网上成绩大表上课程性质是否有误。

 以下几点情况需注意:

1、成绩大表中属于跨学科选修课(E),跨专业选修课(G)的课程毕业审核时为合计学分,不对此二类课程的性质、学分做严格的划分。

2、如果是修读其他学院或者第二学科相应课程作为跨学科跨专业课程,需要调整课程性质的,需要学生本人提供该课程所属学院的教学计划复印件作为依据,随《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更正课程性质申请表》递交给各专业教务秘书。

3、凡是必修课有重修课程,且两次课程编号不一致的,都需要进行课程冲抵,必须按以下格式提供更正信息:

被冲抵课程名称,被冲抵课程编号,被冲抵课程学分(指第一次未通过的课程)  ------>冲抵课程名,冲抵课程编号,冲抵课程学分 (指第二次通过的课程)

4、如果发现成绩大表上专业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合,请至各专业教务秘书处说明。

5、若仍有个别课程的课程性质不正确,可以填写《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更正课程性质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在各专业教务办公室领取或是在我院网站上下载并打印,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后于1031前交至各专业教务秘书处,电话、E-MAIL或网上申请均不受理。

6、受理地点:新校区东区大楼219办公室,工商管理系胡老师,工程管理系张老师;218办公室,会计学系朱老师,信息管理系李老师。

:《更正课程性质申请表》

   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2008.10.23



上一条:管理学院上海管理论坛学术讲座第七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上海管理论坛学术讲座第六期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