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重要通知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23推免复试相关问题集锦

创建时间:  2022-09-15  朱毅雅   浏览次数:

1.系统中预审已经通过了,是否意味着有复试资格?

答:系统中是针对申报材料的审查,与是否具有复试资格无关,复试资格需要专家根据相关标准在报名同学中筛选后再确定。

2.复试通知通过何种渠道发送?

答:复试通知一般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发送,请注意关注相关信息。

3.收到邮件,通知我联系导师,无导师回复能否参加复试?

答:请按各系通知操作,如需要联系导师,则有导师回复是参加复试的前提。

4.通过贵院复试,在研招网系统开放后是否需要填报信息?

答:通过我院复试的考生,需要在研招网系统开放后,第一时间选填志愿,我院会根据填报情况及时回应。

5.贵院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的接收邮箱?

答:sdgytm@126.com

6.如何获得导师联系方式?

答:各系导师联系方式,请登录https://ms.shu.edu.cn/jsyyj/jsml.htm查看。

7.如需要修改填报信息,通过何种渠道?

答:推免期间电话极多,最好通过sdgytm@126.com邮箱发送标题为“姓名+问题+手机号”的方式进行沟通。

8.如果预推免没有被通知复试,是否意味着没有机会进入复试?

答:在系统开放后,我院会根据已录取名额决定是否再组织复试。

9.复试结果以什么形式发送?

答:结果在研招网系统开通前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研招网开通后通过研招网系统发送。



上一条:2022年研究生宝钢奖学金管理学院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4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125601)项目简介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