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1篇案例获“2022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一等奖

创建时间:  2023-04-02  朱毅雅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承担建设的“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主办的“2022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评选活动揭晓。本次案例竞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125所院校和机构的投稿案例368篇,案例篇数及参赛作者人数均创新高。经过严格初审、盲审、学科编辑与主编评审、一二等奖评选与最佳奖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佳奖案例”1篇,“一等奖案例”4篇,“二等奖案例”7篇。

在本届“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评选中,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数字创新管理与治理”重点创新团队赵晓敏副教授、于晓宇教授等合作开发的案例《英赋嘉:数字化转型定义新三方物流》(INFRA:Digital Transformation Defining New Third-party logistics)荣获“一等奖”。

获奖案例《英赋嘉:数字化转型定义新三方物流》聚焦于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以全景方式再现第三方物流企业“英赋嘉”在科技驱动下向新三方物流转变的历程。案例解析了英赋嘉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和实施路径,探讨了企业在向“基础物流服务叠加数智服务”的新三方物流转变过程中的挑战、以及应对措施和转型效果,启发管理者明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探索和思考传统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可行方案。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在2022届“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评选活动中再度荣获一等奖,是管理学院一直重视中国本土管理与商业案例开发、案例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学院将秉承“讲好中国故事、赋能企业高质量成长”的理念,为中国特色管理学理论的构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2022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奖项揭晓

https://www.chinacases.org/anon/news/anon_news_main/anonNewsMain.do?method=listview&fdId=187315df1c3d7f65742ee4a41e2bb56a&docCategoryId=15268313729b7388a323bdc4393895a0&lang=zh-CN

Winners of the 2022 Global Contest for the Best China-focused Cases

https://www.chinacases.org/anon/news/anon_news_main/anonNewsMain.do?method=listview&fdId=187315df1c3d7f65742ee4a41e2bb56a&docCategoryId=15268313729b7388a323bdc4393895a0&lang=en-US



上一条:管理学院于晓宇教授、孟晓彤博士获AoM2023最佳会议论文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赵红丹教授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