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5项课题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创建时间:  2021-08-18  朱毅雅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5项课题荣获立项资助,其中: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面上项目,获批资助经费192万元。

立项资助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申请代码

项目类别

直接费用(万元)

1

72101141

梁茹

情景强依赖性重大工程决策的全景式方案生成策略研究

G0115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4

2

72102140

王斌

“同情”抑或“幸灾乐祸”?旁观者对创业失败的认知、情绪及行为反应

G0213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4

3

72172086

赵红丹

上司知识隐藏下的旁观者归因、行为选择及反应机制研究

G0208

面上项目

48

4

72172088

娄祝坤

创造性依赖情境中的业绩评价系统设计:基于代理理论与自我决定理论双重视角

G0206

面上项目

48

5

72174116

卢超

责任式创新的触发机理与驱动机制:政府与企业、公众互动的视角

G0404

面上项目

48

总计

192

本年度,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多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在老师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数量较去年有明显增长。

向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课题组切实按照课题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追卓越、创一流”,为高水平商科建设、构建中国特色管理学理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李木森老师获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协会国际年会最佳论文奖第二名

下一条:同济大学毛昊教授应邀主讲上海管理论坛第468期“专利制度高质量发展:理论逻辑与经验证据”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