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高举旗帜跟党走,挥洒青春写华章——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5-25  姜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回顾总结第十三届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并带领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创更美好的一年,2021年5月22日下午,继共青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区经管楼115教室圆满召开。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姜笑、姑丽米热·巴力江和王吟雪三位老师,与51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张天宇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张天宇主持

姜笑老师在致辞中指出,管院学生的奋斗与探索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们的时代风采,希望学生代表们接续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并预祝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姜笑老师致辞

大会第一项任务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叶旻玮同学作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在发言中总结了学生会工作,指出学生会成员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风采、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学生会用实际行动呈现了“管院人向优秀靠近、追卓越、创一流”的拼搏精神。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叶旻玮同学发言

在正式选举之前,会议审议通过了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委员候选人。随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伴随着代表们投票和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数量,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划顺序):李佳、齐夏琳、束辰倩、陈赵薇、傅一鸣、潘紫玥、潘蕾。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佳、束辰倩、傅一鸣为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代表投票选举现场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姑丽米热·巴力江老师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向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赠送纪念品。

姑丽米热·巴力江老师颁发聘书

学生会主席团赠送纪念品

伴随着校歌,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又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个新的开始,亦是一次精神的传承。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和学生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历代管院团学人的探索与期望中,管院学子将同心筑梦,燃起热情,为创建一流管理学院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学代会全体代表合影



上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华昆咨询绩效与治理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昆举行

下一条:高举旗帜跟党走,挥洒青春写华章——共青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