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关心海归教师——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静安区委统战部来访管院

创建时间:  2021-03-08  李小玲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主任陈银儿,静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府侨办、民宗办主任周玉鸿率队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指导,召开座谈与咨询会,进行涉侨政策交流及涉侨政策事务咨询服务。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校侨联主席毛雁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镇璐等出席座谈会,来自管理学院的10余名海归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亮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对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静安区委统战部深入学校二级学院送服务上门等方方面面的周到关心表示真诚感谢,并就学校统战、侨务、民宗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沟通。校侨联毛雁冰主席介绍了学校涉侨工作进展,并就学校的留学归国人员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侨法宣传月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管理学院李伟书记向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静安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上大管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对静安区委统战部在疫情期间关心关爱学院教师的暖心举措表示高度赞赏。镇璐院长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海归教师情况。

会上,静安区委统战部周玉鸿副部长回顾了静安与上大的历史渊源,介绍了静安区统战与侨务工作情况,希望能够在未来区校合作的大背景下为上大海归教师们做好服务工作。上海市侨务事务中心陈银儿主任细致解读了相关政策法律和涉侨工作规划,并表示未来将与上海大学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会议的第二个环节,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静安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老师们向管理学院海归教师代表发放了涉侨服务手册,并与现场老师们就身份认定、创新创业、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个性化的咨询交流,就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撰稿/摄影:王思惟)



上一条:管理学院于晓宇教授受邀担任《研究与发展管理》专题编委

下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度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