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迎新见面会

创建时间:  2020-09-16  李小玲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0级本科新生尽快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13:00召开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会。本次迎新会邀请到场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镇璐老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国琴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许科老师、学工负责人马亮老师、管科系程敏老师、信管系李树刚老师、工商系王家宝老师、会计系颜恩点老师、班导师代表萧理阳老师和梁茹老师,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姜笑老师主持。

首先,镇璐院长进行精彩致辞,为新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院国际化项目发展。学院与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海外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促进了学生们视野的国际化发展。镇璐院长同时也介绍了学院里的教授与青年教师们,为学生们展现了一个富有活力朝气蓬勃的优秀教师团队。最后,镇璐院长为2020级新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与期望,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体育班学生是由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共同管理和培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国琴老师介绍体育班学生日常管理情况,并对同学们做出新学期要求,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兼顾好学业和训练,在保证日常上课的基础上,按照学校要求定期参与训练,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接着,学工负责人马亮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全程导师制度。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与导师们加强沟通,在学生选择老师的同时,老师也在选择学生,因而二者并不是草率的连接,而是相互选择的过程。希望学同学们加强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希望导师们也能更好地给予学生生活、学习、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帮助。

随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信息管理系的代表老师对各个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教育与激励。向学生们介绍系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基础、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去向等情况。同时,各位老师也对学生们在学习之外的生活进行了指导,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在完成课业的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把体育发展为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日常的一部分,努力成为全面发展优秀的上大人。

最后,2020级的班导师代表萧理阳老师和梁茹老师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在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与期许的同时,希望能够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指导,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明确目标,快乐成长。

本次学院新生见面会不仅使学生们对自己所选择的学院与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收到了来自老师们的殷切祝福与宝贵建议,感受到了老师们给予的关怀与温暖,并且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从而能够更好的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进行规划。



上一条:​上海大学获得2020(第五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研究生组)团队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系举办专家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