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银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建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7-27  王俊   浏览次数:

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7月24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银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活动旨在探索院校党组织与社企党组织之间紧密联系、优势互补与问题解决的新途径、新方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近校企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双方的有机融合。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马亮老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君教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委员李倩倩副教授一行赴银科集团,银科集团领导林文龙先生、银科第二党支部陈锋书记、金大师副总经理古攀等嘉宾共同开展座谈。

党建座谈会

党建伊始,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银科第二党支部在金策党员会议室展开了亲密而严谨的座谈会,互相就增进校企交流、加强校企合作以及党组织党建工作交换了意见。

上大管院党委马亮老师作“学四史”报告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马亮老师上台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四史”的专题报告,分别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维度为大家进行详细而系统的讲解。党建工作的核心在于思想政治工作,对历史充满敬畏与尊重,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实现社会主义的璀璨前路。

上大管院副教授李倩倩作企业文化分享报告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李倩倩副教授从学术角度为大家作了企业文化方面的报告分享。就阿里巴巴、格力、特斯拉等企业的价值观事件为案例,李教授将企业文化探讨分为价值观、行为准则与可持续发展三个模块深入浅出,展开了幽默风趣的演讲。

银科领导林文龙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对当日的党建活动作总结发言。林总对上大管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互动交流机会,促进校企间形成优势互补、加强党建合作;并表示此次会议十分切合校企的党建议题,踩在银科文化更迭的关键节点。未来,银科控股企业文化的深刻发展也离不开党员同事们的带头作用。

校企党建活动大合影

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建工作凝聚力,这是建设党的伟大事业、实现党的伟大梦想的核心要素。本次党建活动为上大管院与银科之间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党组织建设与交流,增进了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也为以后的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打开了新篇章,对加强校企双方的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都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团队获得2020年上海高校智库内涵建设计划立项支持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探望管理学院首任院长刘人怀院士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