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活动预告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

创建时间:  2013-10-10  李勤   浏览次数:

盛世深秋,喜迎华诞。
20131130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即将迎来建院三十周年华诞。值此院庆之际,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海内外各届院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三十年薪火相传,三十载同心砥砺。
1983年成立至今,经历了上海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大学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的一次次华丽蜕变,学院以建设成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管理学院为定位,以知识创新、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实现国际化、研究型为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载桃李芬芳。
一路走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逐渐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专业扎实、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毕业生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三十周年院庆是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是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将开展一系列隆重、精彩、俭朴、务实的院庆活动,热忱地邀请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拨冗莅临,畅叙嘉谊、共襄盛举、共话未来。
 
学院官网:http://www.ms.shu.edu.cn
院庆办电话:66137012
校友会电话:66137932
   真:66134284
   箱:shusmaa@126.com
   址:中国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599号东区管理学院203
   编:200444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2013108




下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徽征集公告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