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活动预告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徽征集公告

创建时间:  2013-09-30  李勤   浏览次数:

以海纳百川之势囊收四海菁华,用自强不息之魂培养明朝俊彦;于方圆尺寸间纵观经世百态,从风起云涌处洞察亘恒之理——这就是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值此学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宣传学院的办学理念,丰富学院的人文内涵,进而增强学院的品牌形象,现面向全体师生及管理学院历届校友,征集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徽设计方案。
 
一、征集内容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徽设计方案
 
二、创作原则
1、院徽是学院视觉识别系统的核心,要集中体现我院办学理念和特色,以及学院的发展前景。
2、作品需要体现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特色,具有原创性,设计感,注重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的结合,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可以包含"上海大学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SHANGHAI UNIVERSITY "院名、标准字、标准色等元素,寓意深刻,造型别致,易于识别、符合CI设计规律。
3、设计作品须附上创意文案说明,能充分体现设计的思想与寓意。
4、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不得模仿抄袭。
 
三、应征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应在考虑整体文化内涵和美观的同时,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的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设计稿需附上设计理念说明。
2、以电子稿提交,作品尺幅为A4标准大小,作品彩色、黑白各一份,如中标需提交作品AI或者CDR矢量格式图,每位应征者可以提交一个或者多个方案
3、作者需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来稿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四、征集方式
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lxylogo@yeah.com
 
五、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10月15日24时止
 
六、评奖方式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二名(奖金2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五名(奖金1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注:管理学院尊重每位应征者的知识产权,并会做好保密工作。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2013年9月30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