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新闻信息

【共同战“疫”】最美的“逆行人”,管院校友在行动

创建时间:  2020-02-04  李勤   浏览次数:

在这2020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危险,在家是每个人最安全的选择,而他和他的团队,偏偏选择逆流而上,不远万里向湖北多家医院捐助它们急需的防疫物资——他就是我们可敬的黄嘉华校友


驰援一线 共克时艰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21日,黄嘉华校友的企业万创危险品物流公司为向湖北多家医院捐助防疫物资,公司的车辆人员赶往山东日照酒精厂。但是买75%医用酒精的人非常的多,他们不得不排了一晚上的队伍,才提到了货。

22日下午,运载着十吨酒精的卡车从日照出发,面临着高速服务区的关闭等各种困难,他们无所畏惧,一路克服。终于在第二天下午,把这珍贵的十吨酒精送到了湖北收货目的地。


"此次大疫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言而喻,但我们中国人在大灾大难面前从未惧怕过,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克服这场大疫,因为每个人无私的付出必将带动国家的重新振兴!"黄嘉华校友在朋友圈中如是写道。

的确,纵然病毒肆虐,前路艰辛,只要我们都像黄嘉华校友一样,人人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一定会成为这场攻坚战的胜利者!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 供稿





下一条:不忘初心 思源致远——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新春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