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新闻信息

不忘初心 思源致远——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新春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18-01-29  李勤   浏览次数:

2018128日,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在上海大学新闸路校区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行了2018年管理学院校友新春座谈会。来自各行业、各年级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校友分会会长李伟,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樊春妹,校友分会秘书长朱宏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李勤主持。

李伟会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他向各位校友汇报了2017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同时也向校友们分享了学院发展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校友们对学校、学院以及分会的建设多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樊春妹名誉会长表示上海大学的发展伴随着各位校友的成长一路走来,培养的人才是学校最主要的成果,最经得起检验的成果。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管理学院培养了2万多校友,今后我们要多找机会,让校友回来一起分享生活和工作上的感受和成就并对学校的发展提提自己的想法。

交流环节中,各位校友纷纷建言献策。有的建议学校可以通过引进来和送出去的方式培养上海大学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可以鼓励同学们追求人生的最高境界,并给与这些追求卓越的同学激励与帮助,让他们怀揣感恩母校的情怀去发展;有的呼吁校友可以依托自己的专长和资源,开展各类校友俱乐部活动,更加丰富和活跃校友活动的内容;有的建议学院的校友工作可以考虑公司化运作,链接各个校友的资源,让校友强参与校友会的建设等等。

      当天下午学校新春联谊会上,我院程伟、熊云校友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大学优秀校友"心系母校奖", 向二位获奖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大学"优秀校友分会",这个荣誉属于管理学院每一位校友,正是因为有了广大校友的支持,学院分会才会发展得用越来越好

不忘初心、思源致远,希望2018年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学院分会的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祝广大校友新春快乐!狗年旺旺旺!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

2018年1月28日



上一条:【共同战“疫”】最美的“逆行人”,管院校友在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八期CCSR校友导师计划开营仪式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