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关系新闻信息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邀请函

创建时间:  2013-10-10  李勤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当年的莘莘学子,你们如今都在哪里?
1983-2013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已经走过三十个春秋。管理学院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您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诚邀各届管理学院校友于20131130日(周六)重回母校,共襄院庆盛举、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院庆当天,我们将正式成立上海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为管理学院各届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三十年了,找个理由,再游上大校园,回忆难忘的大学时光。院庆活动当天正值学校一年一度的菊花节,届时宝山校区金菊满园、景色宜人,欢迎校友前来游园赏菊。
亲爱的校友,欢迎您回""
 
院庆时间:20131130日(周六)
院庆地点: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联络人:李勤  联系电话:661379321916922818  E-maillq@shu.edu.cn

                                         上海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筹备小组

                                                            2013年10月10日



上一条:MBA校友导师唐斐界为CCSR第五期Mentee带来“理想遇上超现实”主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VISION职业启航工作坊“全方位多角度求职就业辅导”访谈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