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课外培养

管理学院2017年“感动管院”人物评选活动答辩环节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5-16  刘桂村   浏览次数:

2017512日下午17:00-19:30,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7"感动管院"人物评选的答辩环节在东区经管大楼420会议室顺利举行。担任答辩环节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宏涛老师,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讲师、硕士生导师卢超老师,管理学院团委老师、15本科生辅导员刘桂村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胡小品,以及管理学院学联会参事、团委学生会主席吕泽远。

2017年"感动管院"人物评选共设6个个人奖和2个团体奖,得到了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前期的报名和初选,共有23名同学顺利进入答辩环节。答辩过程精彩纷呈。个人奖项的答辩选手中,有一心向管院、为管院未来添砖加瓦的最具魅力工作者,有青春张扬、魅力四射的最具风采活动者,有在某些领域不断探索、发掘自身潜力的特色管院人,有志愿者累计时长超过100小时的爱心达人,有手握数篇核心杂志论文的最具智慧学术者,还有行正坐直铮铮铁骨的最具魄力从军者。团体奖答辩中,有始于热爱、不忘初心的最具行动力团体,有几十人拧成一股绳儿充满阳光朝气的最具凝聚力班级。每位答辩同学的自信得体、意气风发是他们的青春最好的证明,也是管理学院新生力量的绝佳体现。

    之后,所有参与答辩的选手还将经过线上投票环节,最终综合各个环节的分数,确定出2017年"感动管院"获奖同学或团体名单。管理学院"感动管院"人物评选从学习、公益、课外发展等多方面、多角度挖掘管院的优秀特色学生,展示出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自我发展和富有特色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祝贺我院项目团队在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斩获1金2银1铜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八期CCSR校友导师计划开营仪式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