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课外培养

05届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返校活动

创建时间:  2015-07-08  李晓磊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4日下午,05届行政管理专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东区经管大楼42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魏燕女士发起,管理学院承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20余位校友到场参加。

十年聚首母校,重温同窗情谊,在轻柔的曲调中,屏幕中开始放映精心准备的老照片,然后大家在卡片上写下要说的话,用抽签的方式依次介绍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情感状况,表达对大学时光的感慨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有的同学已经成家,拥有可爱的小孩;有的在不同行业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的带来了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学的信息和祝福。温馨的气氛中,共同回忆着青春往事,欢声笑语中是不变的友情。畅谈结束后大家换上毕业十周年纪念T恤合影留念并驱车前往溯园参观,重温上大历史,感受母校成长。最后的晚餐时间,校友们邀请到陆瑜芳等四位退休老师一同聚餐,共诉师生情谊。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友们表示,校友返校活动是昔日同窗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我们期待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与学校沟通、联络、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管理学院 校友会

撰稿人 胡龄元



上一条:观看阅兵盛典,畅谈爱国情怀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4级大类学生专业分流报到安排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