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教师与研究教师名录讲师-工商管理系

颜卉

创建时间:  2020-08-04  朱毅雅   浏览次数:

 


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系所:工商管理系

办公室:336室

Email:dolphinsurfing@163.com

研究方向:品牌管理、人际沟通、创新创业、案例研究



个人简介:颜卉老师的研究领域目前侧重于品牌管理,人际沟通,和创新创业研究。目前主要从事案例研究,深度挖掘中国优秀企业的管理实践,并提炼成有价值的案例研究论文,供读者思考和参考。这也得益于她以往丰富的职场从业经验。在进入上海大学之前,颜卉老师在知名的跨国公司和国外使领馆担任过重要管理职位。她也是有活跃国际化合作的老师,特别是和瑞士,丹麦以及英国。总之颜卉老师是一个产学合作和国际合作导向的专注案例研究的工商管理专业老师。

教育背景:

博士,丹麦奥尔堡大学,创新管理

主讲课程:

营销策划 (本科) 管理沟通(本科英文)品牌管理(硕士英文)

科研论文(近期部分):

1. 颜卉,徐钦(2020),品牌导向企业的取经之路,中欧商业评论(6)

2. 颜卉,安梦鑫(2019)“逆流而上,顺风飞行”——波司登的品牌传播,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百优案例

3. 颜卉,刘予(2019),数字化环境下奢侈品牌的"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以蒂芙妮为例,清华管理评论,2019(4)

4. 颜卉,罗佳娜等(2019),分享经济信任机制的构建,传递和保障,清华管理评论,2019(5)

5. 颜卉,于梦晓,姜道奎(2018),基于解释结构模型的金融创新产品质量影响因素分析,中国科技论坛,2018(11):116-124

6. 颜卉,敦帅,尹学锋(2018),分享经济:开启服务场景与用户体验新时代---以Airbnb,途家和小猪短租为例,清华管理评论,2018(9)

科研项目:

每年一度的和东瑞士应用技术大学的JCSP合作项目



上一条:李姝婷

下一条:朱晓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