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教师与研究教师名录讲师-工商管理系

郭颂宏

创建时间:  2020-08-04  朱毅雅   浏览次数:

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系所:工商管理系

办公室:320室

Email:guosonghong@126.com

研究方向:旅游规划与开发、国际旅游、乡村旅游、旅游市场营销


个人简介:

郭颂宏,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学术博士。现任教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曾在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经济研究所,日本大阪观光大学任特别研究员。曾在崇明旅游局挂职局长助理负责旅游规划与开发工作。担任多家甲级旅游规划设计院旅游规划与开发咨询专家为上海及各地政府和企业的旅游规划与开发提供了咨询服务工作。主持了上海崇明前卫村、瀛东村、江苏蒋巷村等多个乡村旅游规划,参与了江西环鄱阳湖旅游规划、上海市嘉定区旅游规划、以及江苏、浙江、四川、贵州、江西、山西等全国各地大量的区域和景区景点的旅游规划与策划工作。讲授管理学、旅游规划与开发、市场营销、休闲产业研究、旅游理论与产业发展等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中英文课程。



上一条:李姝婷

下一条:朱晓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