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教师与研究教师名录教师名录-信息管理系

刘景方

创建时间:  2020-08-04  朱毅雅   浏览次数:

22F72



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系所:信息管理系

办公室:宝山校区东区1号楼管理学院212

Emailjingfangliu@shu.edu.cn

研究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分析、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医疗健康管理、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机器学习、元宇宙、虚拟现实

个人简介:

刘景方,男,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出站。

我在“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多个研究方向(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招收研究生。

在科研项目方面,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承担完成多个企业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实现。

在学术文章方面,在国内外知名期刊《管理科学学报》、《Journal of Medical Internet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al Informatics》、《Telemedicine and e-Health》、《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s》、《Frontiers in Psychology》、《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系统管理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几十篇文章。

欢迎报考本人的研究生。

研究生团队氛围:快乐开心、易于相处、积极向上

请将简历发到我的邮箱。

电子邮件:jingfangliu@shu.edu.cn

担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智慧商务专委会秘书长,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多次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奖项。

有的在读研究生进入国际知名高校联合培养。

指导学生获得美赛奖项。

有的毕业学生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有的毕业学生就职于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咨询机构、央企、国企、银行、政府部门等。

欢迎本科生同学或研究生同学找我组队参赛,参加各类比赛,获奖拿牌,共创未来。

办公室:上海大学东区1号楼管理学院212

爱好:跑步,打羽毛球,看电影

座右铭:快乐教学、快乐科研



上一条:邹宗峰

下一条:魏洁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