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研究生天地

管理学院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我对两会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19-03-27  吴琼   浏览次数: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33日和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简称"两会")分别在北京如期开幕。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管理学院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325日下午4点在1301开展以"我对两会有话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赵梦溪同学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出席。

首先,郭家文书记介绍了两会进行情况并说明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在新学期向大家提出了新起点与新希望。

活动第二阶段,支部成员聚精会神,集体观看了数说政府工作报告的系列短片,共同回顾了2018年政府工作,感叹中国政府在2018年取得的可喜成绩。随后支部成员了解了2019年政府在消费、精准脱贫、降税减费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满怀期待。

 

活动第三阶段,支部成员通过短片聆听了规范整治校外培训现象、将定期体检纳入医保等关乎百姓生活的两会声音。活动通过短片的形式,使支部成员走近两会,也了解了当下人民代表的迫切建议。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放假旅游时间调整"、"调整结婚年龄限制"、"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热点话题结合人民代表、网友的意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讨论期间支部成员积极踊跃,气氛和谐融洽,每一位成员都向两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最后,活动由赵梦溪同学进行总结,回顾了两会进行的情况和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呼吁大家以身作则,传承"两会"精神。

"我对两会有话说"党日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两会的进行情况,拉近了与两会的距离。支部成员通过围绕对热点话题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强化了内心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与信念。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评选细则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